“比起吃剩的零食,还是正经一点的点心比较好吧。虽然你是个厚脸皮赖在我家的不肖之徒,但好歹也是客人。得好好招待才行。”

        “哦……?宅宅同学,你人真好。”

        “少啰嗦。好了,快点念书。”

        “好好好~”

        贝山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坐到房间正中央的矮桌旁。

        我把果汁和点心摆在桌上,坐在她对面,摊开课本和笔记本。

        接着,我们终于开始准备期中考。

        我让她抄我的笔记,不懂的地方也教她。虽然不知道她理解到什么程度,但似乎也不是完全不行。

        我尽量简单易懂地教她——

        “啊——好累~念了好多书。头好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