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吃剩的零食,还是正经一点的点心比较好吧。虽然你是个厚脸皮赖在我家的不肖之徒,但好歹也是客人。得好好招待才行。”
“哦……?宅宅同学,你人真好。”
“少啰嗦。好了,快点念书。”
“好好好~”
贝山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坐到房间正中央的矮桌旁。
我把果汁和点心摆在桌上,坐在她对面,摊开课本和笔记本。
接着,我们终于开始准备期中考。
我让她抄我的笔记,不懂的地方也教她。虽然不知道她理解到什么程度,但似乎也不是完全不行。
我尽量简单易懂地教她——
“啊——好累~念了好多书。头好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