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贝山,稍微理解了吗?”
“好像懂了又好像没懂……不过,比起什么都没做,感觉懂了不少?”“嗯……感觉有点微妙。不过,比起连自己哪里不懂都不知道,应该算是有进步了吧。”“就是这种感觉……所以,宅宅同学,下次再教我哦。”
“……下次?”
“对,下次。拜托你了~”
“真是的……”
看来至少在期中考结束之前,这家伙都打算赖在我家。
得去买招待客人用的果汁和点心了。真麻烦。
“总之,谢谢你,宅宅同学。你帮了我大忙~”
“哦、哦。”
贝山探出身子,坦率地向我道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