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中秋节到了,这个季节是要回老家走亲戚的,我也不例外,芳芳已经提前两天回家了,我和妻及儿子也回了妻的老家。
娘家人一再挽留,儿子又玩得开心,在那住了两天,苦了我了,虽然岳父母一再挽留,但明天要上班了,老人执意要我们吃了饭再走,儿子也是恋恋不舍,我们吃了晚饭才回家。
儿子玩得太贪了,一上车就睡下了。
夜幕已经来临了,看到对面刺眼的灯柱总是觉得自己的大灯有点不亮,公路上的车渐渐稀少起来,平时一个小时的车程现在估计要一个半小时了,晚上视线不好,坐的又是自己老婆孩子,安全第一。
妻突然说:【到加油站停一下吧,得方便。】
我说:【好吧,还是你们娘家的饭好吃。】
妻说:【也不是,说要走了,儿子就拉住了我,老人起身要送,没来得及去厕所。】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十分钟过去了,没有大的加油站,看着妻有点内急的样子,因为她两眼炯炯有神地看着前方,我知道她有点急不可待了,忽然一个坏主意上来了,就和妻商量:【小油站一般没有,估计要到家了,要不,到人少的路边?】
妻忙说:【也行。】
找一个相对比较平坦和宽阔的地方,我停下了车。妻拿了纸巾走下车,芳芳也跟着下去了,看来她也等不及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