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过神:“……有点儿。”

        “那要不咱们下午去操场走走?晒晒太阳。”沈清笑着说,“老在图书馆闷着也不好。”

        我看着她温柔的笑脸,心里涌起一阵强烈的愧疚。

        “好。”我说。

        下午三点,阳光正好。操场上好多学生在运动,跑步的,打球的,还有小情侣手牵手散步。

        沈清走在我旁边,偶尔指着远处说“那个人跑步姿势好怪”,或者“你看那边那对儿,女生好小一只”。她的声音轻快得像春天的风。

        我牵着她手。她的手很小,软乎乎的,乖乖躺在我手心里。

        挺般配的。我想。所有人都说我俩挺般配的。

        如果……如果没有苏稚那句话。

        “学长,”沈清突然停下来,仰头看我,“你最近是不是有心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