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最后一把“2-13-2”的光荣战绩和阿螈阿德气急败坏的一句“全场都在混!划水!”的野蛮评价,小野狼狈地离开阿螈的家。
从阿螈家回来已经快九点了,爸妈留的零花钱还有得剩,毕竟钱都交由那个照顾自己的保姆机器人管理,只是冰箱早就空空如也,而履带式的保姆机器人压根儿没办法出门,所以食材这类东西,只得由小野亲自出门买。
此时此刻,菜店早已关门,无奈,他只能抓好手机,顶着书包冲进雨幕,跑到小区门口的小超市买了几个面包。
等他浑身湿透、像只落汤鸡一样冲回到自己家门口时,小野习惯性地伸手摸向裤兜——空的!再摸另一个兜——还是空的!
心里咯噔一下,冷汗瞬间冒了出来,混着冰冷的雨水往下淌。
钥匙呢?掉在路上了?还是忘在超市了?
还是在阿螈家?
他想给阿螈打个电话,但好巧不巧的是,忙于他游戏的他根本没有检查自己的手机还有没有电,只能看着手机关机了。
可这么大的雨,他才不想冒着“再次被淋成落汤鸡”的风险跑一趟阿螈家呢。
于是他盯着冰冷的防盗门,又手忙脚乱地在湿漉漉的口袋里和书包翻找了好几遍,除了几张湿透的纸币和超市小票,什么都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