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后脚跟先着地,然后再把重心慢慢转移到脚掌,然后是脚趾,再慢慢地让后脚跟离地。这是我的步行习惯。
旁边的住户早就亮起了灯。那是当然,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
但现在有意思的是,可以观察这些灯的颜色,还有时不时穿过窗户的人影。
每扇窗户后面就是一个人家,他们可能忙碌,可能和谐,但他们是一家人。
“啊,这家看起来不错啊。”
我的视线定格在一扇两层楼高的窗户上。
窗户没有拉上窗帘,隐隐可以看见一个小女孩坐在床边写着什么。
作业?
日记?
或者是自我创作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