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腰的鲜红长发飘散风中,让周围的风景也跟着鲜明起来。
和雪白的肌肤对比之下,更是相得益彰。
美。
如果要用一个字形容她,就是美。除此之外都是多余。
我也一样,为她的美貌和高贵的气质着迷。
每次看见她的身影,我都会停下当时的动作,注视着她看到出神。
然而最近我的感觉有了变化。
她是很美。确实是美得过火。
但是我觉得她的美貌有些恐怖,不知不觉甚至在内心的某个角落对她感到畏惧。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想。不过我也是从夕麻消失的那一天开始才这么觉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