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我已经有很惭愧的心理,看着妈妈严肃的样子,很不适应,就是和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但又不肯认错。
“就摸一下。”
“不行。”
在被拒绝过后,不出意外,我退缩了。
接下来妈妈没有再说话,推开我的手,坐在沙发上看已经播放的电视,而我则默然受怕的待在旁边,不知所措,走?
不走?
过了一会儿,还是选择了回房间,我在卧室想了又想,恼悔自己没敢大胆上手,不然就算挨打挨骂也是赚了。
坐失良机的后悔情绪,萦绕,久久不散。
直至很多天后,我都时常在懊悔当中徘徊。
某个明媚的上午,阳光照亮卧室,刚出门就看见妈妈端了根小凳子坐在茶几前剥核桃,桌子上都是碎屑和核桃壳,我才出门,妈妈扭头就注意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