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体型的烤鳗比较嫩,口感很好,可相对的,单价也比较高。

        六七两的鳗鱼味道也很不错,就是咀嚼的时候,细刺会明显一点。

        对于一个鳗鱼养殖户来说,一条鳗鱼养得越重,收益也就越高,毕竟后面就是育肥。

        前世,鳗鱼养殖业经历了好几次大起大落,最后出口转内销后,为了打开国内市场,价格就只能往下压。

        可价格越往下压,利润肯定变少,鳗鱼就只能越养越大条,直接导致烤鳗鱼的口感和体验非常差。

        李多鱼在榕城也吃过好几次鳗鱼饭,体验并不是特别的好。

        用的不单是欧洲鳗,

        且还是大鳗鱼,刺比较多,吃起来也非常明显。

        且还有商家混淆概念。

        说大鳗鱼口感更加Q弹,吃起来更有味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