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现在刚好也是录像厅大流行的时候,深夜档经常人满为患,广大国民都很热衷于上夜课。
现在卡带是有了,李多鱼还缺一台播放机,最好是可以录像的那种,这样就可以把电视播放的内容给录下来了。
离开鬼市后,李多鱼来到了码头,这里有好几盏亮眼的卤素灯。
虽然天还没亮,但已经有不少渔船停靠在第一码头这里。
正月恰好是带鱼最为肥美的季节,一筐筐的带鱼被拉到码头上。
这些带鱼是被拖网拉上的,品相都比较差,很多都是鼓着眼珠子,还有破肚的。
像这种品相差的,大多都是被鹭岛水产品加工厂以比较便宜的价格收走,这类带鱼大多会被做成带鱼罐头,剩下的做成咸带鱼销往那些不靠海的城市和村庄。
而那些品相好的,则会被鱼贩子挑选走拿去早市去卖。
除了这种拖网船外,码头这边最多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小渔船,大多还是以舢板船为主。
这些小渔船抓的都是一些小海鲜,而这些海鲜才是本港人的最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