倭寇上岸只是为了劫掠,发财,不是来拼命的。

        而明军在王忬到任后整训了一段时间,精气神,战斗力都有了极大的恢复。

        明军将士们只要能吃饱饭,能按时拿到军饷,战斗力不用怀疑。

        随着明军加大攻势,倭寇军心崩溃,开始后撤。

        俞大猷率军乘胜追击,不想让倭寇这么轻易就逃掉。

        他们上到岸上杀人放火,多少百姓死在他们的手中?

        “杀!”

        俞大猷大吼着,率军追击。

        不过,这些倭寇跑的是真的快。

        渐渐与俞大猷率领追击的明军拉开了距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