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没有这么重的税的?

        地主下面的佃户呢?

        一亩地的收成,有时候落在手中的,连一成都不到。

        别看他们是佃户,但也是要交税的,地租,朝廷的税,其他林林总总加起来可就多了。

        有良心的地主,或许会收五成甚至更低的地租,但这种的有多少?

        普遍都在五成,六成以上。

        杨轩又不是没有亲眼见过。

        九成的税高吗?

        可曾想过那些佃户?

        也就是永乐朝的时候,摊丁入亩,税制改了一次,并且有皇庄带头,地主们为了防止佃户跑光,才不情不愿的降低了地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