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然,其中的利害关系,杨轩早就说的明明白白。
那为什么还会超发?
一是黄子澄等人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二是这是杨轩提出来的,所以,为了反对杨轩,他们不可能让朱允炆听从杨轩的建议。
他们为了自己的权势和利益,根本置国家与百姓于不顾。
不然杨轩会当廷对他们动手?
湘王之死,朝廷下了定论。
就是畏罪自杀。
并且谥号定为“戾”。
杨轩得到消息,第一时间就闯进了宫。
并打伤数十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