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觉得,自己现在应该算是实权皇帝了。

        有些事,也到了该做的时候了。

        乾清宫。

        朱允炆看着面前的黄子澄,和齐泰。

        说了自己准备削藩的想法。

        今天他并没有叫杨轩,因为他觉得,自己这就是在照着杨轩说的做。

        先掌权,再削藩。

        他现在已经掌权了,是时候削藩了。

        黄子澄和齐泰听到朱允炆叫他们来的目的,心中激动不已。

        同时也觉得,他们才是皇帝最信任的人,杨轩都不算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