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浅浅看他愣在原地,背起书包问:“要一起下楼吗?”
她像是丝毫没有感受到少年的低落。
楚翊抿起唇角,声音冷了几个度,“不用了。”
风浅浅朝他点了下头,“好,那周一见。”
话音落下背着书包走出F班,少年仍然站在原地。
她头也没回,步履平稳。
脑海里系统忍不住问:
【宿主,楚翊情绪明显不对,你为什么不哄哄他?】
风浅浅一边下楼一边回它。
【不能哄】
系统疑惑:【为什么?你哄哄他,男主不是对你更喜欢?搞不好会让他亮星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