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眼看见,奴隶的待遇从一开始每天两片发霉面包发展到后面每天二十片酥软的夹心面包,列车内待遇越来越好。
我亲眼看见,列车从1级升至2级,又升至3级,甚至已经来到高级区域「沙河平原」。
我亲眼目睹了恒星号列车的成长。
我想了很多办法,想从一众奴隶中脱颖而出,想成为这辆列车中层管理员,我相信这辆列车以后一定能走的更远,甚至可能会成为末日里的诺亚方舟,带着仅存的人类文明在这个没有希望满是绝望的世界苟延残喘下去。
或许这辆列车就是人类文明的最后希望。
我想在恒星号列车发展的这个过程中,出一份力,迫切的想要加入恒星号列车的建设过程,也迫切的想要跟随在那个男人身后。
跟着这样的人做事,就连我自己也感觉对未来多了一丝希望。
我尝试了很多种办法想要出头。
我甚至提前挑选好了自己成为中层管理后的心腹,想要通过镇压暴乱奴隶来展示自己才华,想要在离开荒原的那场改革大会上想办法出头,想要在.
但——
全都以失败告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