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边的资源基本被机械文明开采完了。
东边的资源被卡莎文明开采完了,剩下的一点,他却都接受全部开采完毕了。
南边是宇宙空洞,没有资源。
上下两侧,都是和其他星系间的空白地带,没有多少行星,更别说矿星了。
西边的虫族文明.按理来讲,这么多年过去了,不能还有这么多资源吧?
最重要的是
多普勒雷达屏幕上,很多超过100级的怪物,给他一种.很新的感觉。
对,就是很新。
在虫族前线看见的那批怪物,不少怪物身上都有伤残,缺胳膊少腿的,而在这里,大量100级怪物看起来完好无损,身上没有任何战斗痕迹。
就像是刚刚进化出来的一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