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回家的路一样,所以我们并排走着。
“佑君还是老样子,每天都在学习吗?”
“嗯,差不多吧”
“哼———学习开心吗?”
“不开心。感觉只是为了将来而学”
“不愧是你,佑君真了不起。我就不学习了,只顾着玩。听我说听我说,今天也——”
爱华小姐明明没问,她就开始说今天和男朋友做了什么。
——当时还是初中生的我很讨厌爱华小姐。
嘛,优等生和不良少女肯定合不来。
感觉我们之间连像样的对话都没有,只是打打招呼而已。
但是,现在不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