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低头看着那瓶咖啡,瓶身还有他的手温。

        不知道是不是清晨风太冷,我居然觉得心口有一点点暖。

        只有一点点。

        少到不值得登记。

        我抬头,故意说:「我不喝无糖。」

        他皱眉:「你刚刚说人生已经够苦。」

        「所以我喝甜的。」

        他沉默两秒,又转身去买了一瓶微糖咖啡。

        我看着他把无糖那瓶收回自己手里,忍不住问:「你不是赶时间?」

        「三分钟还在可控范围。」

        「那万一电梯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