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上辅导班的地方。”我说。
“明白。”她打了转向灯,平稳无声地驶出了小区。
“要开空调还是窗户?外面空气有些差。”她说。
“开窗户吧。”我说。
她把左前和右后的窗户降了四分之一,风正好形成不那么强的对流,把街上的味道和声音通通灌了进来,有哀怨,有喜乐,有酒味,也有烧烤。
我忘了是谁,他告诉我,为了生计而奔波的人,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我觉得这句话,聊以自慰的情结比较多,可是让我自己讲,我倒是讲不出什么话来。
人一般都有立场,或者主义,一些人是存在主义,一些人是英雄主义或者悲观主义,虚无主义,我呢,我不知道,我也说不上来。
我曾经想过,我真的需要这些思想来充实自己的内心吗?
我得不到答案,也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总之,车已经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