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麻烦。」江亦然道,有些懒散地倚坐在长椅上。

        「要是不受伤就不会麻烦,谁叫你要打架。」

        「要是不包紮的话也不会麻烦。」江亦然打了个哈欠,「你还不回家吗,小姑娘?这麽晚还待在外面,不像优等生会做的事。」

        「我不是小姑娘,也不叫优等生。」林侑静皱了皱眉,「我叫林侑静。」

        「还有要是不包紮的话,伤口会好得很慢,而且还容易留疤,运气不好还会感染。」

        「那又怎麽样,你怎麽管那麽多?」江亦然还沾着血的手蹭了一下,把刚被林侑静用盐水冲乾净的脸又弄脏了。

        林侑静看着他脸上重新沾上的血迹,强迫症忍了又忍,最後还是忍着没拿袖子把它给擦了。

        「就只是为了让我睡得好而已。」他说道,低头开始收拾东西,「说话算话,不烦你了。」

        「嗯。」江亦然似乎没有要道谢或帮忙的意思,只是看着他自己把药膏和工具一个一个收回箱子里。

        不过林侑静本来也没期待他会说谢谢,倒也不多失望,东西收好就准备离开。刚走出去没几步,身後的人又突然喊:「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