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又开始不安分起来了,她再一次尝试着在锁住四肢的束缚中挣扎,然而憋出了一身的冷汗之后却连这份拘束的一丝一毫都没能撼动。
而且由于此刻女王正坐在自己腰上的缘故,以至于她现在下半身都没有力气发力,只能选择让双手用力地向内拉,拼了命地试图扯断那些该死的铁链,却只是白白地把自己纤弱的手腕勒得生疼,更不用说是挣脱了。
尽管感受到了瑞秋反抗的意志,梅芙却并没有阻止她的打算,而是全程冷眼看着她死命地在自己的身下挣扎,目光中带上了几分怜悯,就像在看着一个滑稽可笑的小丑一般。
这就是在白费功夫,相信瑞秋自己肯定也知道自己在白费功夫,毕竟要是送到宫廷里的刑具脆弱到能被柔弱的少女一手扯断,那当初制作这些刑具的工匠们肯定都吃不了兜着走。
既然如此,她又为何要反抗自己呢?
是因为不想再忍受着自己施加在她身上的折磨和侮辱,还是想彰显自己独立的个性,以让身为女王的自己也能对她高看一眼?
“顽固不化。”
梅芙轻哼了一声,眼神冰冷。
无论是哪一种想法,梅芙都只会对此抱以嗤之以鼻的态度。
下人就是下人,那些卑贱到连被豢养在家里的牲畜都不如的蠢货,归根到底不过是自己的家奴罢了,竟然还想要人格,还想要个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