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边吃着大蒜味的饺子和白米饭,家里的电话突然响了。
我拿起话筒,听到了妈妈的声音。
海斗,过得还好吗?
“还可以吧。还算过得去。”
除了贝山一直赖在家里不走以外。
我在心里补充道。
我们这边也过得很好。爸爸说这边的饭菜很好吃,吃了很多呢!
“哈哈。帮我跟他说别吃胖了。”
我会提醒他的……对了,我忘了说,小“广”说他要回去了。之前他打电话给我了。“诶?广?”
广。市之濑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