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半过去了,来到了1月份。

        按理来说早该放寒假了。

        今年寒假我们学校高三学生自愿取消了。

        呵呵…估计也就过年那几天有假。

        因为班级成绩一直在进步。

        我还是依旧走读。

        期间我爸回来过一次,在家里待了没两天。

        就又走了。

        我长得并不随我爸。

        我爸虽然人到中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