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又因为我从来没有自己在外面生活过,也表示了她的担心,不停的叮嘱我一些注意事项。

        (这里我要解释一下,当时我读的高中既有住校生也有走读生,因为我家里学校很近,所以我一直都是走读。)

        走读后刚开始真的很不适应,一是不适应住校的生活方式,二是不适应不能每天看到妈妈。

        好在心里有伟大的目标,所以也有了动力,我努力适应着住校的生活,更努力的学习。

        每周最让我期待的就是周日,到高三的时候每周只在周日下午放假,所以我只能在周日中午回到家和妈妈团聚。

        慢慢的我发现,每个周日中午回到家,妈妈嘴上不说,但我看的出来她对我的回家也很期待,对我的态度比住校前亲切了很多,甚至比之前我在家的时候更加亲切。

        后来妈妈告诉我,我住校的那些时间,她也很不适应,毕竟我从小就没有离开过她,现在一周只能见一次,也让她感受到了离开我的那种不是滋味的滋味。

        高三的时间总是给人不够用和过的太快的感觉,而我却觉得过的很慢,我巴不得马上就能高考完成任务,早日得到妈妈。

        在强大的动力推动下,我的成绩很快就恢复到了之前的水平,正正一年的时间过去了,终于迎来了高考。

        高考前一天的晚上,妈妈来到我的房间,帮我检查考试时要带的东西后嘱咐我早点休息,养好精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